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梦间集·拥有的角色对话记录【柔】

梦间集·拥有的角色对话记录【柔】
【柔】
最后更新记录20170911一12:41
新增角色:
★往后有新增角色,直接补在里头,不再重发。
❶九曲青丝、❷银缕拂尘、❸毒龙银鞭、❹那迦、❺金丝冰绡、❻金铃索、❼合欢铃、❽越女剑、

❶九曲青丝:
▶一边严肃说着话,一边看着他身上的性感青纱…
觉得很色气啊…………

「不许乱碰!你的行为举止太过轻浮。」
「十指足够灵活,才能将网操纵自如。」
「你如此动手动脚,是想我讲你缚住才好?」
「我平日以花瓣果腹,以泉水止渴,以石室为家,使山林为床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皆如此修行,不敢有丝毫松懈」
「我们谷中弟子所习武功近乎禅门,讲究心若止水,必须不动声色,摒绝情念。」
「禁酒是绝情谷祖训,任何人不得有违,❝美酒❞二字也只在书中见过,从不知什么模样,也没必要知道 。」
「你怎喝醉成这样?若此刻我是敌人,你可就危险了!」
「发丝乱了吗?………我自己会理好…」
「嘶!你………做什么……?」
「网上的细小磁石可吸附敌人暗器,任何时候都不能大意。」

————

❷银缕拂尘
▶太高傲太傲慢太令人欠揍的感觉!
可是………看久了……有点心疼,想抱着摸摸头。

「别弄皱我的衣服。」
「既已修道,自然要戴道冠,有何稀奇。」
「我虽杀人无数,然衣物之上从未过沾染一滴鲜血。」
「你真是不知轻重啊。」
「让我一个人待着就好,我不愿与那些凡夫俗子为伍。」
「明明说到这个份上了…………你也真是执拗啊。」
「风月无情,只会空惹烦恼,你若想追求更高的境界,就要有摒弃六欲,断绝情念的觉悟。」
「我头上不会有丝毫不妥之处,即便头发也不可丝毫紊乱。」*紊乱:音,"吻"。
「感觉很冰冷吗?那就放开我的手。」
「别说笑了,我身上怎么会沾染灰尘。」
▶(σ*゚∀゚)σ就是有!
「哦?……………你是在试探我的耐性吗?」

————

❸毒龙银鞭:
▶简直就是杀姐姐(*゚∀゚)好美!
可是好可怕啊啊啊啊!(TдT)

「敌人的鲜血,就是最好的胭脂。」
「论美貌,这世上还无人能及的上我……」
「我曾经很喜爱桃花……现在嘛,已经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东西了。」
「哦~你的天灵盖看起来,也挺好看的嘛。」
「想让我在你的身上也烙下美丽的伤痕吗?呵呵,骗你的。」
「你可不要惹我生气哦。」
「嗯?我听到了你的骨头作响的声音呢。」
「你手指沾上鲜血后会变成什么样……」
「唉呦不要弄乱我的发型!」
「怎么,想要找我身上的命门吗?」
「哼,这么喜欢恶作剧啊(吗)?真是个坏孩子(呢)。」

————

❹那迦
▶笑容逐渐那迦wwwww哈哈哈哈!其实放大招的时候真的很帅。听到最后,我也「的」每句…有毒!

「天竺都练瑜珈的,瑜珈练好了身体可以很软的,我是高手的,比蛇还灵活的。」
「我刚才喝的是从天竺带来的圣喝水的,你想喝我可以分给你的。」
「我的身体的,又结实又柔软的,你要不要学瑜珈的?我可以教你的。」
「爬山是我喜欢的,爬多久都不累的,你累了我可以背你的。」
「你不能摸我头顶的!你摸到了,我会不高兴的!」
「我的家乡天竺的,比你们这里热很多的,每天要洗几次澡的。」
「我们穿的比你们少很多的,天竺的女孩子是穿莎丽的,你穿这么多,到天竺会热死的。」
「怎么?听不懂我的话的,我可以慢一点说的。」
「我们那里有一条圣河的,圣河水里的味道,一喝就忘不掉的。啊,好想念家乡的。」
「我們的手很灵活的,吃起咖喱来比你们的两根小棍子快得多的。」
「不要怕的,这不是真蛇的,就算是真蛇,我也不会让它伤害你的。」

————

❺金丝冰绡
▶很象小公子,温温顺顺的。

「感觉你似乎并不明白如何与我相处。」
「天地万物的生灵都是平等的,那些花草、蝴蝶、飞雀……与我们并没有分别。所以不要伤害他们。」
「天上有鸽子飞过?那一定是鸽子想要归巢吧。」
「唉……心静……自然……凉…」
「当你聆听这世间的声音的时候,心自然就会感到宁静。」
「天之道,利而不害,人之道,为而不争。」
「呵呵,你想干什么?」
「你在我头上发现了什么有趣的吗?」
「我手上?什么也没有哦。」
「你就不能安静一小会儿吗?」
「请自重。」

————

❻金铃索
▶金铃儿!!

「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待着吗?」
「怎么感觉在摸猫咪一样?不要把我和猫混为一谈啊。」
「花开再好,也不过朝暮一瞬。明年再开的早已不是今日之花……又何必在意珍惜。」
「我最喜欢下雪的日子,天地浑然一色洁白纯净……
只可惜雪花被日光照耀后,便消散得无影无蹤。」
「古墓里有许多古籍,纵然足不出户,也能饱览古今诸学。」
「唔?哪里跑来的猫?真可爱……小动物们对我来说就象幼时的伙伴……」
「手心可不是能随便碰的地方。」
「才不是我想碰触的……只、只是巧合而已。」
「……铃铛不是让你这样玩的。」

————

❼合欢铃

「你在摸哪里啊,赶紧停下来。」
「你问我为什么要旅行?当然是找碧瑶啦!」
「你说爱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?」
「❝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❞你没有听过吗?」
「如果你帮我做一件事,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怎么样?我要井里的那轮满月。」
「你再摸,再摸,我就要把你的手指吃掉!」
「这是什么?喝了之后晕乎乎的,天旋地转好好玩,你要不要也来点?」
「你要和我去玩吗?我屋里有好多好玩的东西。」
「为什么这么喜欢摸我的头?」
「我一直在寻找一个人,等一个人,无论过去多久,我也不会放弃的…」

————

❽越女剑
▶声音听不太清楚,记录的有点痛苦。

「我在大漠上待过一段很长的辰光,每当面对大漠风沙,就会想念起吴越之地的蒙蒙细雨,小桥流水。」
「噗嘻嘻……住、快住手,你停下一歇歇吧……我很怕痒的呀。」
「唉……我想给自己做几身新衣裳了。」
「平日里大家都把我当小妹看,处处照顾我,其实以小妹我的武艺,照顾旁人也是绰绰有余的。」
「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?※一梳梳到尾……二梳梳到……没、没什么呀,我后面也记不住了。」
「江南水乡的湖泊都如明镜一样,波光潋滟,清澈见底。泛舟湖上采莲子,逗鱼儿,最是惬意不过了。」
「嗯?我的发髻散了吗?你可以帮我梳好吗?」
「吓我一跳……你突然这样碰我一下,是要做甚么呀?」
「十指连心,若是指头伤到了,可是会很疼呢。」
「我的手很小巧?你可真会说话呀,女孩子的手不都是这样的吗。」

※▶▶▶▶▶▶
一梳梳到头,富貴不用愁;
二梳梳到头,无病又无忧;
三梳梳到头,多子又多寿;
再梳梳到尾,举案又齐眉;
二梳梳到尾,比翼共双飞;
三梳梳到尾,永结同心佩;
有头又有尾,此生共富贵。

原文网址:https://read01.com/3e0P5P.html

————

20170913
20:51
终于重打一次打完了m(_ _;)m手指真的好痛。
该来吃晚餐了。
等吃饱了再来看看阳属性有谁没纪录。
21:06
哈哈啊哈!终于找到了越女剑说的梳子寓意了!
吃饭!!!!!!

————
20171002一
19:00
简直扰民的删除之前重发一次,免得要找还得一个个翻,东一个西一个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