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梦间集·拥有的角色对话纪录 【刚】

梦间集·拥有的角色对话纪录 【刚】
【刚】
最后更新记录:20171002一19:17
新增角色:飞燕,已纪录。
★往后有新增角色,直接补在里头,不再重发。
❶妙手白扇、❷齐眉棍、❸白虹剑、❹杨家枪、
❺金刚降魔杵、❻龙骨寒星、❼飞燕

❶妙手白扇:
▶有点好奇攻略后会说什么话…

「怎么?你想看在下耍把戏?待我给你来个空手变金鱼。」
「毒药何惧之有?在下取他人怀中解药,犹如探囊取物,易如反掌。」
「若论手上功夫,我可不会输于任何人。」
「你的一举一动,我都瞭若指掌,呵。」
「右肩就没那么妙啦!除非反襟扣。」
「嗯…你手上多余的动作太多了。」
「想从我这里偷东西?哈哈,你还嫩了点啊~」
「切莫跟我耍花招,你以为在下是何人?」
「行走江湖,切忌眼高手低,你现在就是。」
「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。心中若有沟壑,哪里都是天下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沟壑:音,"贺"或"货"。溪谷,山溝的意思。

————

❷齐眉棍:
▶难怪會有人取名[我的情话棍好用吗]…
我皈依你好了。(住口)

「我不喜欢争斗,所以和我讨论武学,不如…和我讨论佛经吧。」
「一直以来,我的眼里心里,就只有一个人。」
「武学至高之境,是多少人的毕生所求,可是我的毕生所求,却只在那一个人。」
「我读过很多经书,仍然不能下决心遁入空门,就算明知要随缘,心中那份执念却怎么也放不下。」
「要我在这里等你吗?好吧,我会一直等到你来的。」
「不……不要再动摇我的信念了!……南、南无…」
▶…我說说这句也太…是说那语调不会太…((笑的谜样)
「你想要什么礼物,只要你告诉我,我一定想办法找来送给你。」
「左手是我的惯用手,比右手灵活多了,我练了很长时间才学会用右手写字。」
「啊…想练习点穴吗?我……不,只有这个我不能,其他…什么都行…」
▶(脸色怪异) 这句话真的好吗?这真的是出家人吗?
「酒是佛门五戒之一,但你如果真的很想喝,我……我可以看着你喝,然后…扶你回去…休息…」

————

❸白虹剑:
▶据说辈分好象很高,还没认真使用过…
基本上看见打三次后,交由系统削敌人了~

「随着时光飞逝,我常常会想起那段,金戈铁马的日子。」
「干嘛畏畏缩缩的?别怕,本座又不会吃了你。」
▶好委屈的语气wwwwwwww
「畅谈豪饮,乃至人生至乐,只可惜美酒易得,知己难求。」
「啊……是花么?……以前也曾有个孩子,象你这样把花戴在我的身上呢…」
「这头发的颜色很特别?呵……不过是为思念故人…」
「本座可不是你想碰便能随便碰触的,不过………」
「哦?喝醉了?哎……居然能醉成这样,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啊…」
「我已十数年不曾与人动手,只怕剑技都要生疏了吧…」
「古时的劍技,与如今的相比,本质并没什么不同啊。」
「我虽身在明教,本身却非明教之物,前尘往事俱已,虽随故人付诸尘土,不提也罢。」
「无礼!莫非是想让本座来,好好指点指点你么?」

————

❹杨家枪:
▶嘎哈哈哈哈哈哈或!头一次看见大招爆了半身衣服的就是他!只觉得,嗯,好肌肉!(笑翻)

「战胜强大的敌手,是作为一名将士,最荣耀的时刻,光是想象就已让人热血沸腾。」
「小心点!要是我一招回马枪杀出去,你的小命就没了。」
「手足重茧,乃是兵家常情,你可不能跟我比。」
「性命固然可贵,但世间还有比性命更为重要的东西,捨生取义,方不辱大节。」
▶马蛋你说话好快,我听好几次才全部打完…
「要比划比划吗?来来来,跟你过几招。」
「枪,乃兵家之器,在战场上奋战,就是我存在的最大意义。」
「看槍!………啊,对不住,我以为是敌袭。」
「嗯?刚才好象有什么东西,叮了我一下…」
「哈哈,已经喝醉了吗?这酒量,可没办法在军营里和大家拼酒啊!」
「伤痕…可是男人的功勋啊。」
▶^p^)/最爱這句。

————

❺金刚降魔杵:
▶我不要听你讲经,我想听齐眉棍讲经……

「降魔杵即是法器也是武器,生来即是为了护佑我们高原上的万民,如果你皈依我们密宗佛教,我一定保护你不受世俗的半点伤害。」
▶臥草一句话好長好快!
「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,可以用藏语称呼你吗?」
▶能疑惑这是撩吗?
「有形的东西终究会被形所拖累,只有灵魂才能到达更高的地方,皈依我们密宗吧,你的灵魂会上升到新的高度。」
▶每句话都那么长!(TдT)
「我们密宗与小乘佛教不同,成佛不必等到死后,只要修为足够高,活着的时候也能修行成佛,所以皈依我们密宗吧!」
「我们高原上日照很强烈,所以我的皮肤晒得很黑,你如果去了…说不定会被晒伤的。」
「我戴的这串是金刚树果念珠,戴着它念经可降伏心魔。」
「你累了吗?我扶你休息一会儿。闲着也是闲着…听我讲讲经吧?」
▶……………(TдT)?!累了也不能不听经啊?!
「我有一瓶上师从前沐浴用过的水,喝了可以得到加持,你要吗?我可以让给你。」
▶卧草你好意思?!让我喝別人的洗澡水!(爆炸)
「我教你结个手印吧,是我们密宗的❝三密❞之一,也是修密宗的必行。」
「轮回之苦,就在于心生贪念与*嗔念之时。皈依我们密宗,脱离茫茫苦海吧。」
▶…这到底是传教呢、还是传教呢、就是传教呢…?!
「你喝酒了!我们的酒与你们的酒不一样,我们的酒由青稞酿造,味道极为绵甜可口,欸…你在听吗?唉,还是送你回去吧。」

*贪、嗔、痴:音,"ㄔㄣ "。
贪,是对于❛喜好❜的过分偏执;
嗔,是对于❛討厭❜的过分偏執;
痴,是根本的不明事理的实相,
        而做出❛贪❜或者❛嗔❜的反应。
原文网址:https://read01.com/nLJeEM.html

————

❻龙骨寒星:
▶好小隻喔…攻略他总觉得內心遭受谴责。

「我不是嘴笨,我只是懒得说话。」
「不要问我任何问题,这么麻烦,我就算知道答案,也不想说。」(就算我知道答案我也不说)
「一个人生活,其实最好了。懒得说话可以不说,懒得做事可以不做,连懒得吃饭,也可以不吃……」
「不要碰我……衣服要是脏了,洗起来会很麻烦很累…」
「你要带我去哪?太远的地方,我可不想去。」
「不要摸我头,我会长不高。…据说……」
「天上的白云,慢慢地飘啊飘啊,看着看着……(打哈欠)……就能……睡着了…」
「这些枣子,你要吃吗?很好吃的。随身带着饿了就吃几颗,可以省去吃饭的麻烦…」
▶……听到后来也觉得特麻煩的…囧。
「小心!……枣核虽小,扎在身上还是有点疼的…,而且,我也懒得去取药…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

❼飞燕:
▶那啥我耳朵不太好使,你跟您的音听起来有点像…

「今日事,今日毕,请勿懒怠拖延。」
「请住手!你(您)很烦啊…」
▶卧草飞燕你第二句给我这个…我伤心了。
「此处怎会如此杂乱……你(您)能否整理一下。」
「请问,(你/您)是否看到了灵蛇尊上。」
「是灵蛇尊上派你来传话的吗?」
「什么?灵蛇尊上回来了!」
▶没回来,灵蛇在第三只。除非你去把他抓来本号。
「请问……你的手干净么。」
「我是不会下来的,树上风景不错。而且,你也上不来吧,哈哈哈哈哈…」
▶…我爬树给你看我上不上的去!(*゚∀゚)و✧
「呵呵,你是骗不过我的。」
「嘿,哈哈哈哈,你追不上我了吧!」
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囧!瞬间给逗笑了wwww

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