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梦间集·拥有的角色对话记录【阴】

梦间集·拥有的角色对话记录【阴】
【阴】
最后更新记录 20171002一18:54
新增角色:流光银刀,已纪录。
★往后有新增角色直接补在里头,不再重发。
❶倚天剑、❷淑女剑、❸柳叶刀、❹分水蛾眉刺、❺流光银刀

❶倚天剑:
▶回答的很有仙气!(????

「这是何物?我不需要,你收回吧。」
「追寻剑道巅峰之人,皆孤独。只因此道无需他人为伴,倘若有人能看懂自己的剑道,那人定是知己,亦是宿敌。」
「修习剑道当摒弃一切杂念,不为外物所扰,若不得,则注定终生止步于此。」
「我早已习惯剑的重量。」
「酒乃禁物,我绝不会沾染半滴。无论何时都不能沉湎于酒色,明白吗?」
「修行剑法的时候,请物扰乱我的心神。」
「你再不住手,我就要拔剑了!」
▶生氣了wwww
「曾经文剑与武剑的剑首,称谓很是不同。」

————

❷淑女剑:
▶其实吧…因为你是女子所以攻略你有点纠结。
虽然是个美人兒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帅哥。

「小君在谷里,总是会感到烦闷的,我想带他出去,四处走走,看看。」
▶好姊姊啊!
「找我来比酒之人,可从来没有一个赢过我呢。」
▶……姊姊威武!
「都多大了,可不能一直对姊姊撒娇哦。」
「我的头发上,是不是沾了什么东西?快帮我拿下来。」
「君子之交,发乎情,止乎礼。可不能随意唐突佳人呢。」
▶???????什麼意思。
「虽说大家闺秀们,都是笑不露齿,步步生莲。可是一直保持这样,实在有些憋得慌呀!…」
「怎么尽是些孩子脾气呢?不要胡闹。」
「嗯?刚好,我这有些女儿红佳酿,来,一起喝一杯吧。」
「在很久以前,我就想看看外面的天空了。」
「嗯?要与我比腕力吗?本姑娘还从未输过呢…」

————

❸柳葉刀:
▶看起來就好溫柔的一個人…(*ˊω`*)

「柳叶飞絮,命若浮萍,这世上许多容易被看轻的事物,却反而有令人感叹的坚韧力量。」
「正所谓,以直报怨,以德报德,我相信若是真心待人,对方也会真心待己的!」
「脸怎么红成这样?莫非…是喝酒了?快小心别跌倒,让我扶着你吧!」
「嗯,你慢慢说,我在听。」
▶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「在江湖上漂泊久了,便会渐渐懂得随遇而安的道理,只要互相为伴,何处都可为家。」
「啊……此、此处……请别再靠近了…………否则……」
▶……臥草你还脸红了!!!!!!!!(震惊)
  ………你咋不跟齐眉棍搭上一搭呢…(望天)
「感到冷吗?你可以握住我的手,这样(你)会感到(温暖)暖和一些吧。」
▶抓起来蹭)))))咿~~~~~
「肩膀有些僵硬?想来是我练武时又忘了时辰……多亏你提醒我。」
「觉得睏了?………你可以靠着我的肩膀,好好地睡一觉。」
▶………觉得乾脆当人形抱枕吧。(思考)
「怎么?是风吹乱了我的头发?」

————

❹分水蛾眉刺:
▶雖然說也是小孩體型,可是感覺不像小孩子所以攻略的完全沒問題!(*゚∀゚)

「光会吃不会做是下品,能做得百般佳肴的人,才是高手中的高手啊!」
「哈哈哈,唉呦我最怕痒了,哈哈哈!还是绕了我吧!啊哈哈哈…」
「人在江湖飘呀~哪能不挨刀?与其挨飞刀,不如挨菜刀。」
▶…………都不好好嗎?囧
「嗯?这是什么?外面买回来送我的?」
「怎么?我头发上沾了桃花么?别,别拿下来,你知道什么叫桃花运吗?」
▶桃花运不是指头上沾桃花…(无奈) 还对著眨一只眼…
「你说了啥?风太大我听不见哪~」
「你是不是误会了啥,我不是小孩子啦!」
「啊哈哈哈………不行了,肚子……笑疼了………,都站不起来啦!」
「嗯?你在摸我的软猬甲呢!会扎手的喔。」
「我要还手了~挠痒痒攻击!」
▶XDDDDDDDD还说不是小孩子wwwww
「今天买了小笼包给我吗?」

———

❺流光银刀:
「身为刀却学剑法,有什么可奇怪的?难归难,但还不至于难倒我。」
「说剑是百兵之君的,大概从没真正领略过刀的威力。」
「一见误终身……你可别犯这种痴。」
「很有趣么?」
「投我以桃,必报之以李。捅我一剑,必还之两刀。」
▶哈哈哈哈哈为毛一剑换两刀wwwww
「真是无礼……那么想牵我手的话,破例让你勾一下小指好了。」
「走路久了脚疼?好吧,扶你一程……不用谢我,这种事我早就习惯了。」
「跟不上我的脚程就直说,我可以稍微等你一下,只是不要让我等太久。」
「不要总想着依靠我。只是一小会的话,倒也不是不行。」
「站不稳了么?勉强扶你一把,只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」
「不要随便碰我……至少不要碰我的头发。」
▶…………那别的地方都可以碰的意思?

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