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梦间集·拥有的角色对话记录【阳】

梦间集·拥有的角色对话记录【阳】
【阳】
最后更新记录20171002一18:30
新增角色:
★往后有新增角色直接补在里头,不再重发。
❶屠龙刀、❷曦月刀、❸绿竹棒、❹君子剑、❺伏魔杖、❻洛阳扇、❼密宗金轮、❽虎头金刀、❾御蜂、

❶屠龙刀:
「天下无事,不可废武,不切磋一番吗?」
「不饮江湖酒,怎解江湖味。」
「做什么?想打架吗?嗯?」
「嗯?要给我银子吗?」
「血与沙场的气息,让我的刀锋难以平静,倚天来分个胜负吧!」
「哼~不痛不痒…」
「干什么?我头上沾了敌血吗?」
「什么?有美酒?!」
「嘶—!这是真头发!喂!」
「这可是我日夜修炼的结果。」(狂戳腹肌…囧)
「按摩?力道远远不够啊。」

————

❷曦月刀:
「情花的果实很特别,你要不要尝一尝?呵呵。」
「我不喜欢太长的头发,战斗的时候像这样被抓住的话……哈哈,逗你的。」
「这是情花,很美吧?离近点看也没关系。」
「不要试着迷惑我哦,最后被迷惑的多半是你呢。」
「绝情谷四面环山,与外界只有一条溪水相通,很有桃花源的感觉吧?可惜是❝情花源❞,呵呵。」
「绝情谷入口很难找到,想来不易,想走嘛,自然也是不易。」
「你要送我东西吗?先行谢过。」
「想和我切磋一下吗?我很乐意奉陪。」
「你喜欢喝酒吗?我很喜欢。因为有的人喝醉之后,会说出很多很有意思的话。下次一起喝吧?」
「自己小心点……不信来摸一下试试。」
「那么喜欢我的手吗?呵呵,说不定你会后悔的……」

————

❸绿竹棒:
「吃乃人生一大乐事,闯荡江湖自然要吃尽天下佳肴。山珍海味,御膳琼浆,统统都要尝一尝。」
「阳光这样照耀在身上,整个人都暖洋洋的,有种微醉的感觉呢,啊哈哈哈哈…」
「我们丐帮乃天下第一大帮。」
「这是表达感谢的方式?」
「你难道是我失散多年的九袋弟子吗!」
「呃……好痒啊哈哈哈哈…」
「小心我让你肉包子打狗,有去无回!」
「哇!吓我一跳。」
「什么什么?有吃的!」
「别得寸进尺。」
「没来由这一下是要作甚?」

————

❹君子剑:
「给我的?……这不是情花的果子么?这个不能吃,快扔了。」
「请不要打扰我下棋。」
「弹琴下棋比读书更适合消磨时间,书看了一遍就忘不掉,没法看第二回。」
「情之一物,一如情花,入口甘甜,回味苦涩,纵然小心万分,也难免为其所伤。」
「身在绝情谷中,与情花相伴,看尽人世悲欢……总觉得还是无情要来得好些。」
「身子摇晃成这样,莫非又和姊姊出去喝酒了?果然得叮嘱姊姊少喝点才行。」
「嗯?要和我下棋?那我让你五子……不,还是让十子好了。」
「是要帮我解开被情花缠绕的发丝吗?……谢了。」
「住手!我不喜欢姊姊以外的人碰我!」
「外面的天空与绝情谷里的又有何两样?」
「再怎么推我,我也不会跟你一起出去的。」

————

❺伏魔杖:
「我在江湖上结交朋友,从不看名利地位,只要意气相投就是最好。」
「不许淘气。」
「想当年我与妙手他们四海为家,把酒言欢,快意恩仇,何等痛快!」
「顽皮鬼,今天可没时间陪你玩闹啊。」
「是点心啊,哈哈!拿回去瞬间就会被抢光的。」
「江湖易老,知己难求,有我们兄弟相伴,何处不可为家。」
「若是我这双大手当属天下第二的话,谁还能称得上是天下第一?」
「昨晚去喝酒了么?下次叫上兄弟们一起去吧。」
「唉……随你吧……」
「我那些兄弟们叠一起都不如你一个闹腾。」
「别乱窜,撞到不痛么?」

————

❻洛阳扇:
「何必去在乎那些世人如何看待本公子,只不过是一些随时可以被代替的下人而已。」
「你能在本公子身边服侍左右,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,可要好好珍惜。」
「本公子武功盖世,家世清贵,非那些凡夫俗子所能比拟,你可不要辱没了本公子的身份。」
「仔细保养本公子的头发,若是弄断一根,本公子可要好好罚你。」
「嗯?哼,本公子可不是你可以随便玩笑的人。」
「扇子是要这样拿的,呵,很香吧?此乃蒙古宫廷秘制之物,总算你还有几分见识。」
「哼,再乱碰,就让你见识见识本公子的厉害。」
「折扇另一面的四个字,哦,大概是颂扬本公子功德的溢美之词吧。」
「竟然如此顽皮,若被本公子抓到了,可要好好教训你一番。」
「中原劲道这么弱的酒竟然也能喝醉,本公子下次带我们蒙古的马奶酒来,给你开开眼界。」

————

❼密宗金轮:
「你们这些井底之蛙,怎知我们西藏密宗武学的精妙之处。」
「诶?你怎么不说话了?是被我的美貌迷住了?」
「哈哈哈哈哈,看这身华服美衣,可不要羡慕哦。」
「这浑浊的世界里,高贵的我啊…」
「愚民还是不要开口为好。」
「庶民,我允许你每日可以心怀崇敬地偷看我一次,哦,不,两次。」
「你要把这庶民之物送给我吗?」
「什么?我手很漂亮?哈哈哈哈哈哈!我等高贵之人可是从不做粗活的。」
「哎呀不要推搡,我说过不能来这庶民之地,好生拥挤。」
「鼎鼎国师之宝器,怎是你等小民可以随意触碰的。」
「哈哈哈哈哈,你要用这庶民的梳子给我梳头吗?」

————

❽虎头金刀:
「好怀念在大草原上策马奔腾的日子啊~~」
「要跟我摔角!」
※不是摔跤吧?看起来很怪。
「嗯?耳朵垂下来表示什么?没劲呗。」
「离开故乡太久,总让我回忆起在草原生活的日子。这大概就是中原人说的乡愁吧……」
「中原人好多呀,街上好热闹!」
「哎?拍肩膀是好兄弟的意思。」
「我可要报复了啊。」
「指甲变钝了呢……」
「这是中原流行的游戏?我也玩(来玩玩)~」
「呃,怎么了?跌跌撞撞的喝多了吗?」

————

❾御蜂:
「………啊!碰我的时候当心,受伤了会很痒(的)。」
「没关系,我已经习惯孤身一人了。」
「越是在乎的人,越是让我不敢靠近……」
「如果我说冰魄的话,你都死了一百遍了哦。」
「哎,痛痛痛痛痛痛痛…」
▶这句超级可爱的!(ノˊ∀`*)
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告诉我,我定会尽力而为。」
「别碰,小心叮得你满头包。」
「你做什么?以身试毒?」
「石头剪刀布!耶!我又赢了!」
「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(学蜜蜂叫)」
▶还刻意数嗡了几次……
「我的弱点可不是在这里。」

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