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71002一

网路有点难爬上来,看个文跑好久orz
而且昨天晚上一个游戏就常常重连又卡顿……
烂中华电信(TдT)
……我好像不止要说这些…我原本还有要说什么呢?

…囧,怎么忽然想到寻梦人如果是个很健忘的人,怎么办…?还是觉得魍魉其实很可爱,一点都不可怕,除了新出来的两个魍魉,阵眼什么的那几关卡…
说揍他们之前要先打掉阵眼,然而这个还是打了快到结尾才发现,前面都硬磨了五六关了…囧。

因为看着介绍看不懂。
反正就遵守着「能打过就好了!」°ω°)
许多小细节还是没有去注意到,有时候突然发现都会觉得很惊喜,虽然这样子…呃,生活上难免有些不好,在游戏上倒是不错。

05:15
有点想不起来梦境里头自己说了什么话,也想不太起来到底是什么梦,只晓得身体不适的起身后到现在就没睡……想睡不敢睡下。
之前倒是想睡却不能睡,一种半失眠的情况,没有午睡真的很疲惫,连上眼皮都开始黑了。

还有,不喜欢没有那么感兴趣,又是让我选择时,选择了又变成对方莫名不悦,不喜欢哄人,觉得麻烦。
就,真的感觉没兴趣,为什么要,硬要跑来找我说话?剑三也A了一年半年以上,说实在即使现在能上也真的不会去注意周遭818或阵营战况,我只想做日常。不管是跑矿车打大战或跑商,除此之外做完日常就不想动了看风景。

好友单里头认识的A了,或者决裂了,还有删除了。其他没删除的我也不会去删也不会联络,本来就是依靠着另外几人友好的关系去,跟着聊天。
实际上,没有很好,圈子也非常非常的小,小到一只手数得出来吧?当然是说真正在乎的。不在乎的我依旧不会冷脸却也没有太多笑脸。

不是很懂,最开始说,对自己感兴趣想当朋友,我也很直白说过不是能当朋友的人,为什么还要看我对朋友好,就认为对其他人也好?
朋友…
我真的不懂…
一旦发现自己能做的,对方不需要或没必要后,会丧失自己定位…这,我真的不懂。
所以不是我好心帮人还是给什么的,而是不这么作,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。对生活上许多事情不在乎不感兴趣,对话题能聊上少又少,更是能聊也就那么一两句后被自己句点结束。

更多是喜欢一个人想事情,胡思乱想的,虽然时常自己想到笑出来,没多久会觉得有点空的放空,什么也不想不动,就,一直待在那里。

不然怎么办?

很想恶狠狠地说别烦我,可是做不到,就更残忍的冷对待。希望能被发现的,远离,别再过来。

…………有时候讨厌一个人,更多时候讨厌身旁有人。因为最后还是会离开的啊。不是吗?

(苦笑) 玩游戏的时候也很矛盾,想放感情进去,就算是虚拟的不存在的,也会怕。啊,当然真人假人都有。呃……就…一个是角色有玩家操作,一个是系统设定好的。(苦恼) 应该就是那么说吧?
不管哪一种,久了之后会有感情,就会强制自己抽出来冷眼旁观一阵子后又看成真人一样,去想到去思考去笑去难过。

还,不疯吗?

05:37
肚子有点饿了。
而且好热。更没办法睡头痛的。
还是躺着吧,再醒了要开始做事。

晚安。

————

想了三天,又贪心的跑去蹲浮生剑。
如果能的话,变成六号,那样子真的顾得来吗我?
还没有真正问过自己三百遍就先占了楼…
看了看等级发现有点偏心的一直开玄铁,嗯…因为是在九里,没有一个助战好友是看过一个月的,也很难找到十天以下。
有,可是很少。

啊,去参加三周年那两天肯定要拍照。
纪念纪念。

打了几场的噩梦才发现,为什么自己要打?
就算是本号也打不太过去,已经习惯只练等级不去思考活动了,又默默转回去刷花与玄铁。
玄铁大概…嗯…还有一半多一咪咪就肝完了。
还是先开花吧!
至于飞燕,我才想起来之前为了打昙花又不想花五十体的,所以有十片飞燕碎片,只是没料到,木犬祈安那只本号,竟然捞出飞燕…囧。
捞到的时候很惊喜,却也没想起自己曾经打过碎片。估计完全是没有在意过一次五花或四花碎片什么的…囧,来就来不来就继续等着到来。

你不可能强迫朋友到你家玩(ノˊ∀`*)

一想到周围都是刀剑们又开心起来。
(一直都喜欢冷兵器)

发现没有见过的五花,都象是看稀有动物一般,先是狂戳个不停后再来抓上场一次次看着发大招。
其实更多三花完全没拉上场过一次,就只记得吃饱拉长开小花。没了。

又睏了…小睡一下,感觉一两点要吃中餐。

灵蛇啊,你家的燕子飞到我家来了。
要不要来跟燕子玩一玩?
嗯…、蛇与燕子…(思考) 12:4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