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71007六
▶p1234(灵蛇小号)、p567(飞燕小号)、p8(紫薇共号)
08:46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女儿…还有…呃…另一半?
这都是什么梦啊…囧。
先不说类似于学校,但是地不同也不算是。
再说有一名女人她要求若不与另一人去竞争,就要杀了周遭的人或者如何。
一名男同学……………很奇怪我没看过也不认识,可为什么很熟的感觉?囧
到后来我放弃的,直接说「我什么都不要,只想要答案而已。」结果瓶盖被转落时…却是…嗯…
那怎么说?
盖子不是有一边里面?
里面那边朝上了。

朝上又怎样?为啥梦里的自己竟然耳根子红了?!!!!(有点抓狂)
总不是代表着给你说答案吧?
还有男同学到后来明明就察觉到,原来两女争一男根本都是虚情假意,不是真心诚意。
我也全说了因为被威胁,不然根本就不想靠近…
对方沉默看着自己,有点心虚的转头。
毕竟就算没有真正得到心,也算骗了注意力吧?
更别说之后出现一堆人坐在旁边,我也开始讲头到尾的事情经过,包括为何会来这里,又为何会这样等等的。

可是!
为什么?
为什么后来自己竟然有女儿?!
而且那人竟然变成自己的另一半?!!!
我你…(纠结万分) 这是不可能的。
自己不婚,而且那个人根本不认识,不管梦里是不是平行世界或者说什么虚妄的,就单单指不认识这点来说好了。

除了有莫名的熟识感之外,什么都不瞭解的。

梦里还有其他人,也有混混在,很象黑社会的人。之前所在的地方有车有人有摊贩,还有阶梯有草皮有树有建筑,建筑是…………嗯…里头挑高三层楼,两旁有楼梯和一层层的走廊,更上去有别的隔间。

说详细的时候,没敢面对那人的,是背对着。面向的是一名女子,有看过也认识的………很意外。09:10

外出。

12:10
回到家了…因为一上车就晕,只好吃晕车药,下场就是在菜市场一直晕乎乎,搭车回家也晕乎乎的半睡半醒到站,扛菜篮下车时差点没力气,上车也是。
浑身软趴趴,精神略恍惚。
跟以前买的晕车药完全不一样,以前没有晕乎乎的药性,就只是吃了没有晕车的感觉。

思考就算把表单弄好了,语法也是,可是同样的东西必须打好几次,或者里面修改一下,我想还得要一段时间。
已经打了两个碎片,还需要两个。

吃早餐的时候差点噎到,没多少口水没办法吞下去,只好努力吞,有点撕扯喉咙的感觉。

明后两天就不赶早鸟了,因为这样赶,我的花灯游历会没办法接到8小时,我想早上会等游历了才去花博流行馆吧?
只是看看活动…没有要找人就没关系了。
虽然有点想找人去。

在市场的时候又看见卖衣服,买了三件回来,很男性化的衬衫,还有一件是走学院风,虽然不喜欢学校不喜欢读书,但衣服风格不排斥。

早上说的梦境。
建筑物,我人在里面的时候,眼前看过去最底是圆弧状,抬头上看是平的天花板,应该没有雕花镂空或壁画,左右边都有阶梯上去,很西洋的阶梯,有点不是那么对称,左边有两三个人,右边有一两个人。
左边有一名女子在翻阅书籍,男子正走上楼,右边则是坐椅上桌子摆放书籍。

是挑高至少三层楼,正前方有沙发,也有茶几。看起来实在很想某个办公大楼或者什么图书馆吧?私人的那种藏书……
给我任务的是这栋建筑的主人。

12:25
好睏………………

16:53
哇!灵蛇wwwwwww
灵蛇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!恭喜灵蛇尊上!
飞燕来找你了XDDDDDDDD
难道因为之前吐槽你一直说「飞燕在哪里?」这句吗?
不仅仅浅思两个,一个招来灵狐,一个招来伏魔杖,一千金叶子招了飞燕带了五只三花…囧。
原本还看着贴吧继续送号,思考要不要拿一只灵狐,可是想想五只号够多了,还是慢慢抽。

……………是尊上看见我想要灵狐吗?
那尊上能不能招来浮生剑?(想太多)
其实谁来都没关系的(ノ´∀`*)开心就好。

17:00
…………老实说为什么渐渐注意秋水剑就不得而知了。或许是因为声音、外貌、还有眼神?(咦)
…………还有…他,似乎是个,腹黑?(嗯嗯嗯???)

其实正在等着二开,想要看看大招的样子。那眼神真心戳我,更别说生死与共的时候…^p^

17:07
眼睛矇起来就好了!(ノ´∀`*)
回应秋水剑,不给你看我的眼就好了~

17:45
不wwwww
飞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(两只杨家枪)

18:53
………………共号紫薇软剑的号,…有点红。
一千金叶子就两只四花,我的木犬虽然都有,可是…基本一千叶子都是三花聚鼎。
在我手里最高就是四花。(望天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