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71006五
01:02
为了肝灯,我也拼了老命。即使现在感觉得到肝在燃烧…………我还有16分左右,才可以开启梦间集好使用下一个八小时的花灯游历……
死命记着一天二十四小时的三次花灯游历。
我,还缺很多花灯。
想换背景。

天晓得我就喜欢这种背景。
多美!
即使有人说不好看,我也还是喜欢!
尤其地板的八卦阵太极图!
更别说有团圃与方格子门窗!
我喜欢啊!

既然时间不允许,那我就拿命去喜欢。01:05

01:14
今天外出的时候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看见太阳。
有一阵子很喜欢看的说。
当然雨也变了,不喜欢。
计算了一下好象会超过九点,这样很难准时再开花灯游历,有点麻烦。啧…

洗漱的时候想到一位师父,有点恍神。

不过之后又微微摇头不去想。
01:21
看着倒数计时,觉得莫名愉悦。

01:30
呵呵呵呵呵…………
早上九点后要去菜市场,中午过后要去农会又去公会。我你的心好累!(# ゚Д゚)想肝灯没时间硬是挤出来!

还有需要装水后烧水、洗衣服、洗碗、倒垃圾。
噢,时间都一口气堆在06日。
啧!

右手腕不晓得为什么在疼。
前天还突然发麻,差点不能动,不过又好好的就不理它。右脚踝那个旧伤不理它,时不时的发作,不碍事就好,除了不能跑,跑了就别扭别扭的。

左手左脚几乎没啥,除了左脚版。
好象走久了特别的脚板疼,外加筋骨越来越紧,需要拉鬆…多久没伸展身体了?不记得。
只记得不愉快或者糟糕的时候,就下意识的蜷曲起身体,这样比较不会不安,也比较暖和。
身体偶尔发冷或变热,不太能固定。
该热的时候冷,该冷的时候热,嘿嘿嘿…
打完最后一场了,该睡觉了。
晚安。
(愉快看着计时器)01:37

北斗、常陈、文昌、座旗
四大花灯,老子一个碎片都还没打到,先纪录。
一种一千个花灯换一个碎片,哼哼哼。

06:56
…………痛得险些说不出话。
才吃一点点,就,刚才07:05痛得几乎不能移动。(咬牙切齿) 讨厌鲜奶加蒟蒻又加绿豆什么的,才吃了一两口鲜奶蒟蒻…就感觉不对劲。
没坏,可是直觉不太对,整个疼。
没疼到冒冷汗地步。
不过体力却大量流失……

07:08
好疲惫啊…好痛……

09:13
跑了四次厕所,险些脱水…
第一次去厕所时痛得连说话都嫌累,四肢百骸無一不疼不酸。
现在还能出现打字算是好了非常的多…
也硬着头皮把药先吃了,不然不晓得还得痛多久。
09:44
呵呵呵呵………
应该庆幸吗?这种吃坏肚子的情况,不是在要去活动的前一天,更不是当天,不然会抓狂的。
厕所不近也麻烦,我才不想给人搀扶……
宁可抖着手撑着虚软的身体去厕所,老子也不想给人搀扶。哼!
除非自己求助。

就象其中一次的严重感冒,没有说不能动,活蹦乱跳的顶多病恹恹…但是没料到那天晚上又发着高烧,不是喊热,而是特别的冷,我以为是不够保暖,死命揪着棉被往里头缩,还是冷的全身发颤,连喝出来的气都是冰凉的…………
只是有点更令自己心凉的是,跟老姊求救她……
并不怎么理我…那个眼神没法忘。(苦笑)
我也知道自己体质实在烂到爆炸,全家感冒我没事,他们全好了就换我一个重感冒……
所以他们若要我不感冒,他们就得先别感冒。

后来可是没办法忍的,毕竟肉体的痛比不上精神疯狂折磨…,那种明明不想让人帮忙却没法啊的要崩溃了,才去摇醒爸妈……
天晓得那次为啥会感冒。
其实也不算摇醒,是他们还没完全睡下…

而且体温计自从不许使用水银后,买的电子体温计又有点故障,导致家里没有体温计又没有成药可以吃,除了近一两年才买的止痛药和喉片以外,至于其他保健食品,我是不碰的。
有些不适合自己吃,有些不是给自己吃。
更多是「年轻人,不用吃」。

很少发烧到四十几度。没想到自己高烧不退时是极度寒冷的…有点意外,连喝温凉水都嫌热。

偏题了。

第一次跑厕所不仅差点昏过去,毕竟一口气提不上来又下不去,腹部疯狂绞痛,又很想呕吐却什么也没有。
说话时…嗯…头一次感觉自己无比虚弱,说出来的话必须重复了三四次,也必须使出劲力才能透门板,而且还很几率性的让外头的人听见…
门板还有透气的横板呢!声音不难传出去的。
当时哪来多大的劲,能撑着不歪倒就不错了。

啊当然不歪倒还有一个重点。
我特喵的时候怎么能让家人知道!死也瞒着!
就这个奇葩的念头撑着。(望天)
回房间时巍巍颤颤的……简直一老头子走法。
身体也直不起来…

不过表示头一次亲眼看见自己的血色如滑梯一般,迅速退去…变成青白色,还好当时没那个气力起身看镜子,不然应该又更新脑内自己的病容资料夹吧?
(耸肩) 很少生病时看自己的脸。

10:04
第三次又出厕所门时,走到老姊与老妈面前说别吃那玩意儿了,那玩意儿太凉受不住的。
老姊身体好也不禁这样寒冷的食物,老妈更不能,两人都还要上班怎能让他们吃…老爸还想吃了…!
老爸把那玩意儿当作泻药的功效。
卧了个大草原!!!
闹肚子不是说笑啊?!(虚脱)

老实说蹲在地上蜷曲身子说话真的太弱了,那气势。啧。只能打开药瓶却没精神盖上,胡乱就着一口水吞了三颗药,又冲去厕所了。
没蛋可以疼但我浑身没一处不疼。

跑了第三次厕所心想不行,自己水喝得少又这么搞,估计外出走不用五十步远就躺平了,默默拿了一大瓶子的水放在身旁。

跑第四次厕所不想管了,把水瓶子也带进去。
这种情况就当成食物中毒吧!
拉出或吐出总是好的,但前提要有水。
那我就喝着常温水一般感受是否比上一次好多了。
有喝水有差,但目前更想喝宝矿力水得…
补充与吸收的比水更好,虽然它有点鹹。

10:14
嘛,跑完了四次就决定躺着休息,顺便拉过青红灯抱枕捂在肚子上,身体暖不起来也不能让肚子冷了。
估计…睡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,老爸敲门开问问吃不吃早餐,我摇摇头,没多久又敲门问吃不吃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沉默起身后,看了看手机发现倒计时还有三分钟,打开梦间集等刷新花灯游历。

一边想着这下真的拿命来肝游戏了。
真不亏是自己的乌鸦嘴,啧啧,功力没退反而增了。
这一点都不好好吗?!(原地爆炸)(# ゚Д゚)

把自己炸完了又累的不行。
体力才恢复一丁点,想吃稀饭又想起来稀饭…在冰箱…思考着还有什么可以吃,看了看一旁的阿华田罐子,应该可以吃吧?
巧克力好歹能缓解…吧?

其实有在想是不是冲突到了。
毕竟体虚时又吃寒冷的食物,这不是添柴的程度,是放炸药的程度。比火上浇油更上一层的。
但我不可能说,只好把锅全推到那杯实在是冷凉食物综合体的凉品上。

拍着瞬间干扁的小腹,哭笑不得。
胀气时小腹总是有气,闹肚子时小腹就扁了下去。这算不算另类的减肥?(不)
得拿体重计出来看看,别真的把好不容易吃到40公斤的体重给没了………………那得吃多久!10:23

12:27
………………刚才想到什么来着。(凝重)

13:25
码一下,齐眉棍的齐眉棍。(一脸谜笑)

原本打算睡觉,起身去外头找找食物,开了门后晕眩到不行,翻翻冰箱冷的,看看箱子没有甚么喜欢吃的饼干,只好拿出巧克力来吃。
至少我目前需要的是热量。
后来知道要两点出门,就不睡了。
继续打开梦间集的跑日常签到,顺便给自己开了五个记录帖。
一个木犬祈安,一个玄铁重剑,一个灵蛇,一个飞燕,一个紫薇软剑,总共五个。

记录的事项包括:
等级变化、花开变化、角色新增、日常签到表、游历、切磋、剧情进度、噩梦进度、金叶子数量、刀币数量、相随&剧情观看等等的…13:36

希望自己别忘了记录。

14:01
我是白嫖的木犬,不过说白嫖有点难听,就想到了贴吧说的海豹,还是当个一点都不喊欧的海豹吧!
只咸鱼的日常后,目前正在肝花灯,已经快要一千花灯了两个灯一起,觉得好开心!
除了今天身体不适以外。

想着海豹晒太阳,软毛毛的毛…再想到一整只非常大的黑海豹,觉得那黑得发亮好漂亮!又觉得有点怪异。说欧皇…总不是整只黑黑的吧?
可是除了海豹还有什么会上岸喊欧呢?

不是很懂,目前才半懂。
至少看帖子知道了什么叫作bp,还有亲娘换卡…
嗯!第二句实在不是很好听,也不怎么喜欢看到。虽然说没有课金,可是耗在上头的精神应该也不差。除了不想肝又想直接拿到又不课金的,很想说你请老板要不要收你当乾儿子女儿吧……

20:38
睡了一觉好很多。
不过准备食材的时候,又把手指的小皮给搭进去了…看着还在流血的手,沖水的时候水光、灯光、配色,真的觉得很漂亮(ノ´∀`*)

啊,继续肝灯,座旗花灯已经肝完了。
剩下就是北斗、常陈、文昌。开心开心!
说到下午的表单,用手机编辑google的话,好麻烦。

21:27
奇怪…
太久没用电脑,完全忘记怎么使用表单。
那个象是输入什么就会出现答案在表格里面,那个是什么…?(摇头晃脑) 那是什么来着那是什么…

嘿嘿嘿(ノ´∀`*)好帅的!
不过看习惯绑马尾,看着放髮…觉得…………
好象变了一个人。
秋水剑、屠龙刀、金铃索、倚天剑、紫薇软剑

还要凑齐了两个碎片,还差两个就可以买背景了!
我的我的我的我的!
(๑•̀ㅂ•́)و✧(๑•̀ㅂ•́)و✧(๑•̀ㅂ•́)و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