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70916六

22:49
反省反省反省。(笑的谜又开心)
其实看到后来,真的觉得…太污了。
心灵太早被荼毒,而且很奇怪的事是明明最早是BG向,后来因为国一就好奇误入鬼畜眼镜而冲击自身三观,非常强烈的………
想当初还萌萌der的爱看《霸道总裁逼我嫁》这类的草莓文,后来呃…………《夫夫孩子热炕头》。
百合倒是除了《心跳阴灵女子学院》以外不太看。

诶,反正就是,明明吃了快十二年的耽美,因为梦间集而突然大转弯的吃回BG向,毕竟还是习惯无剑为女,或许是设定对话的关系………感觉,不是很强硬的。
阳刚没有阴柔不足。(损)

看着屠龙刀的个人剧情,总觉得一个害羞一个被传染的粗枝大叶……………一直思考无剑是故意的还是天然呆的没注意到,很象……(苦思怎么形容)
………(诡异) 论小粉丝崇拜与超越偶象,却发现偶象追求与想保护的对象竟然是自家小粉丝,然而小粉丝却是个超级大大大。??????

倚天剑剧情尾巴,却是莫名其妙稀里糊涂的被拐走,我中文不好看不懂的意思,呜呜呜。
就是…我知道我想走的路了,你知道你想走的路了吗?你不知道的话就跟我一起走吧,一起走上我想走的路,路上有你更美好。

九曲青丝的剧情中间被虐了一下,嘤嘤嘤!
还好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这剧情才真正感觉的不是太迟钝害羞。
尤其是站在不远处看着九曲青丝半时辰后,转身离开却发现身后就是刚才看的人。
呜呜呜呜呜呜,我真的被虐到。
看到第三章的时候心脏抽了一下,一直钝钝地痛。

(抹脸) 当然是想到别的事情,只是有点相似但不一样…所以才那么痛又那么快的喜欢九曲青丝。
也还好自己决定纪录对话的时候,选择一人一个名字…不然都是无剑,感觉「卧草好渣啊你!」
orz

虽然第四章的时候看见缠绕一生的时候,默默惊悚一下……因为想到了某不恐怖漫画,呜呜呜好恐怖。
先说说那部漫画。
一开始一个村庄死了一个人,那个人很着迷于螺旋状,结果订制一个很大的木桶,把自己身体能捲动的都捲曲起来,塞到木桶里头……………
咿咿咿咿咿!!!!!!!!
当时还看完整本整套的自己简直有问题!!!!

银缕拂尘的话完全就………
真的很遗憾!!!【认真无比】
超级想听银缕拂尘唱歌的!!!!!!!
唱歌!!!!!(痛哭打滚)
一开始感觉超级高傲欠揍的,然而看了看密宗金轮,再看看洛阳扇,接着看看有点可怕的毒龙银鞭……
瞬间心疼银缕拂尘。
而且看他那么洁癖,真心想扯他的衣袖来咬…(沉默)

(纠结)
我……我一直想到齐眉棍是怎样?
目前用上手的武器虽然是齐眉棍,可是还没…
啊,对喔今天换攻略齐眉棍了。
啊啊啊啊,都是那个名字!(不) 嘤。
不纯洁了我。(#)23:18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