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70910日

20:40
认真说吧…
真的越来越不知道怎么跟其他人说话。
也一直排斥着,明知道不可以这么做却还是下意识闪避太过于多的人群,与那太热情的人。
毕竟没话题。
更别说自己记忆时常混乱,似乎除了梦境回去纪录和日常生活以外,人名、长相、做了什么事情……都容易不记得。

如果这里不会被任何一个认识的人找到,就太好了!并不想打出什么事情都被认识的人注意着,却也希望被注意着。囧。矛盾。
有些事情不能说,更不能当着面说。
更多……是…怎么讲?偶尔的嫌弃吧?
一昧任性的希望有人的时候有人,希望独处的时候都不要有任何人找我,找了就很反感,即使明白别人也是有脆弱的时候。不过更清楚知道自己只擅长泼他人冷水与心不在焉。

事情说了不会有任何改变,还可能增加对方的烦恼。那干脆不听不说,听了也只能罐头式的拍拍摸摸,说了也习惯参杂真假。
是啊,我是说话想到什么说什么,但是真正要讲话的时候,半真半假才是真话。

嘛…再怎么说都是解释。
还好只是日记,除了没办法亲手写以外,都还算不错,好想用手写(TдT)…太多字不会写的好痛苦。
写十字改八字就算了。囧。

啊……………原本今天打算去网咖,却还是很疲惫的打消念头,也还好没去。午睡醒来头痛不说,还头眼昏花的wwwww好象也…呃…囧,还是不说了。
师父们看到也没办法说啥,却很想揍我。

23:38
用手机打字表示虐的可以。两个拇指好痛喔!
不过看到又想起来了,开始玩梦间集没多久最多的就是❶[那迦] ❷[伏魔杖] ❸[金丝冰绡]、❹[金刚降魔杵]、 ❺[金铃索]、❻[分水蛾眉刺]

……囧。现在脑子里都是
「都叫我一声大哥如何?」
「都来听我讲经吧!」
那迦的台词忘了,之前被洗脑到忘了。囧
当时看着那迦几乎能凑足球队!(抓狂)
还很白癡的忘记戳下去才是增加技能…
……就那么傻傻笨笨的吃掉了好几只,贡献变成经验值了。(干笑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