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90514二對不起日記很負面。

今天算不算情人節?啊早安。07:26
夢間集已經退坑很久,我的肝受不了這樣高強度壓榨,最近偏頭痛情況很嚴重,右腦附近也一抽一抽的疼。
遊戲目前玩的是【被囚禁的掌心】,我不清楚自己幫忙帶孩子能帶多久,這是不固定的工作,我的性子與恐懼人的關係,不喜歡也不太能接受其他人,我也不敢離家太遠,每一次離太遠家裡就出事,我不敢也怕。

說到這裡我想起夢境……
家裡又一次的發生差點燒起來的破事。
一次夢見小偷,一次夢見電鍋沒拔插頭的空燒在冒煙,我真的好怕,我也不管燙不燙。
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受事情,或許不能,我不知道,我感受不到太多現實的情感,都是依靠虛擬來支撐,其他人如果死亡,我會怎麼反應?

很焦躁。
不明原因。
一直不安……我想寧靜我想平靜我想安心。
多久了?安心的感覺多久沒感受到了?
夢君離開時我很難過,小灰離開時我很難過,因為自己情緒處理不好導致連朋友都不能做時,我很難過,可是到後來我都逐漸遺忘,我很害怕。
只能不斷反覆去想或者就那麼算了。

……好孤單。
明明有人,可是我卻沒辦法說。
明明有人,可是我感受不到。
明明有人,可是我……
………一直覺得,陌生人比熟人來的好。
我不要太深刻的關係,如果到最後都會崩壞都會變的話,那麼一開始就沒關係是不是比較好。

我好難過。
有時候不知道怎麼笑,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哭,有時候並不想發怒,有時候很想記起來。
卻辦不到。
我好沒用。
這麼沒用的自己,我不敢接受他人的好意或者幫助,明明求助的是自己,我卻一直拒絕。

連自己都拒絕。

救我。
但是我在殺我。
誰都不能救我。
一次一次死亡又再生,一次一點捨棄,一次一點遺忘。最後我還記得什麼?還擁有什麼?

😞07:4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