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71020五

20171020五
05:03
睡得不算好,還有今天要拜拜。
书签、性别、旅游、寒冷、游览车上、旅行箱、阴阳天与地、菜肴、命、生死、电脑、政治、挥旗帜、漩涡、旅馆、回朔或再次、不同、三次或五次、两位男女、年纪比自己小、哥哥姐姐称呼、妈妈与隔壁阿姨、其他学校的旅行、唱歌、天使与翅膀、歌词、救人、路途遥远、七八小时车程、天气、云。

腰椎有点痛…右手一样痛。
梦境好糊涂,又想起不太想的人。
笑自己笨与奇怪的疑惑。
吻与缠哪个更……嗯,不会解释,不懂。
反正暂时笔记梦境,睏了,继续睡觉。晚安05:10

请让我继续梦到他!(睡

差点忘了。
四人,王族,指责与选择…

总之,不能让他死。要救活
我死了都不能死他

(10:42)
在游览车上,坐在驾驶座后方那排,看起来其实很像公车,可是感觉上是游览车,第五个还第四个座位,有带着行李厢,似乎出外旅游,车上的人有认识或不认识的,认识的有隔壁阿姨和妈妈还有两个…两个…孩子?
…?
年纪比自己小一两岁,可是我喊男子哥哥,喊女子姊姊…囧,(11:56)还有…不晓得为什么,就跟在另外一名戴眼镜的男子身后,他好像想带我去他们那边住宿,因为旅游团的话,肯定会有住宿地点,有点偏像民宿,有电梯最高不超过五层楼。
走到一半,才到门口还没踏进大厅搭电梯的时候,就被老妈跟阿姨疑惑的叫喊,而转过身茫然看着。

到底是…跟谁走?
最终还是转去跟老妈同一个住宿所。

搭车那段时间有重复两次,第三次是比较不一样的。第一次是在找东西,一直翻找而且自己并没有坐在座位上的,类似于走道。
就那么蹲坐着疯狂翻找,找出了一组至少二十张上下的书签,还有三个木签…
嗯…木籤木签?啊随便啦看得懂就好。

三个木籤是礼物,其他书签是自己的东西。
第一次没找到,第二次找到了,却也多出了许多人上车,看了看后跟着另外一名女子身后往前坐下。
所以我坐在司机后方第二个位置上。

但是…那里有人。
是一名男子…
反正就把行李暂时寄放在男子身前的空位上,只要有地方放东西,我站或坐都没意见。不过却还是询问能不能坐下,就那么看着自己也挤在一起,囧。
到底为啥可以那么淡定的跟一名看起来没看过的男子挤一个位子…………梦中自己的警戒心呢?

连目的地也改过两次,重复三次搭车到站。
第一次目的地是比较偏向中等道路的旁边,虽然也是偏僻却冷清许多,有类似稻田的地方。
第二次倒是小巷子里头,车子要左拐右弯再左拐右斜下方才是目的地,算热闹也亲切,就是地区稍嫌低洼。实在怕淹水的地方www
另一侧却是稍高,就是那男子的住宿所,我则是住在低洼地区那。
明明都是民宿的说wwww

(12:09)
行车当中,有看见天。
天上的云分了两半,一半阴天打雷倾盆大雨,一半白云明亮细微小雨。看起来就像是太极…
阴阳分的很明显。
但那个地方给自己的感觉是不安的、诡谲的、奇异的,有种格格不入与一丝丝熟悉和陌生。
很确定以往的梦境里头没有这样的场景,就看着车子打圈着到达目的,道路实在像画圈。
还好不是山路,不然要吐。

或许是梦境,所以不太会有晕车问题。

有类似游乐设施的地方…有水…有雨…有阳光…
有…小孩子的样子…应该是。
人声不多,空气冰凉。

后来……………
后来……后来梦境换了一个…
有四个人…自己着急…有谁快死或会死,不能死。
忙碌,跑来跑去的,找,找什么,有四个皇族的人,指责与选择,选择什么…
男子会死,他是谁?
必须救他,我又是谁?
舍命。
谁?

唉…(12:18)

10:41
一个小段落,等着衣服洗好。
先来回想梦境,还算记忆清晰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