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不喜欢看不要点喔!(*゚∀゚)

★ 提前预告一下,下一个繁体再一个是欧但会哭。
★ 因为不是本号木犬。
★ 还有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乐观的人。
★ 再来,有写日期的肯定是日记,所以是流水帐,很无聊的啊!
★ 记忆非常不好,身体也处在下坡。

所以我是什么时候开始肝灯的??????
为什么我找不到纪录也想不起来…
等一下,好象…啊!六号的时候吧!?
不对,二号或三号。
只是没有文字记录,只能依靠前后的文去推算,所以…目前我已经肝到三个背景碎片了,还差一片。
目前还不到三百个灯,还差七百个。
一场六个灯…
700÷6=117场左右,四舍五入。
嗯…

应该…不是。我呜呜呜呜呜呜我想大哭!
这真的都不是自己的运气啊!
我想应该会再开两个或三个吧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