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71003二
日记都一直更新更新更新到隔天为止。
11:10
啊啊啊啊啊!终于!掉一根神雕鸟毛了!(抱着小秘书开心蹦跳)
其实?我昨天才整理出来,才发现噩6-6东方祭坛,是把神鸟碎片的地方……
不然一直思考,神雕?哪里怎么没看见?

木犬已经又一千叶子了,来试试看能不能抽到什么~有种就别三花!(´;ω;`)

啊,至于隔壁那张什么通知的,就,嗯,放着不管它。因为也不会也不好把照片收到同一个日记里头。啧_(:3」 神麻烦。

11:16
我呜呜呜呜呜呜…会不会到最后四花没有一个满技的?…哇!那迦跟金丝冰绡都9等技满了?!我…噫!
洛阳扇也要满了,杨家枪也是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
改天来试试看三花战队。

嗯…找不太到1等的切磋小伙伴。(懒)

11:21
还是说,也把其他的那迦跟三花们给养大?
(到底是什么统计概念)

11:59
嗯…我想一下刚才想了啥。

买垃圾袋的事情算数差劲,日记的事情…嗯…说剑三七夕前后上的,(鸿海的)烂手机QAQ拍了烟花照片全没了,就那么两张重要的喷飞了。
我你他咿!好想骂张化,可是骂了好象会被删除。(ノ´∀`*)干脆就我你他算了。(咦?)

算数的112+112,看了一两分钟才算出来224,又思考一分钟300元能不能买?当下听见112没反应过来能买两包,一包垃圾袋20个,好贵啊…

也想不起来老爸是真的有给过三百买吗?还是没有?我怎么就没印象呢?那三百是买垃圾袋的?还是还我钱的……囧。

今天星期二要开玄铁,可是木犬的体力还没清空,看了下玄铁重剑碎片才12片,好少啊!

12:10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灵蛇尊上的反应。
我……很意外,又很奇怪的不意外。为啥呢?
明明没看过剧情啊?
(苦思)

啊,刚才我想到哪里了?
对喔,要找找剑三最后一次出现纪念的照片,看看是哪一天。还有…还有……还有什么?
没有烧水水还够喝,衣服不多还甭洗,碗也好了的……还有什么没做什么忘了的呢?

除了日记变成今天都记录到Lofter以外。

应该…没了吧?12:15

12:52
噗…………不信邪的抽了,正中午的。咿!
小铃铛、小老虎、大哥、文盲扇、分水、越女
(´;ω;`)……灵蛇的一千叶子又没了。

14:55
思考要不要把小号的角色对话也记录纪录…
不然依照自己黑的程度,实在很难拿到五花。
五个号里头也就只有木犬比飞燕好一咪咪,有许多的四花但没见过秋水,飞燕那边很多三花,四花也不多,但是有冰魄。
玄铁、灵蛇、紫薇,都是五花,但是那还是小号…
而且各自分散。

不过天琊不用说,每一个号没有,注定黑一块在那裏。亮不起来的~
木犬缺。。。
玄铁、紫薇、浮生、冰魄、灵蛇、青光、圣火、玉箫、真武、归一、灵狐、秋水、神雕、孤剑、天罡。
嗯…总共多少人啊?

啊,15人。全都男性。囧。

15:09
还是不舒服的很睏…唉,五点竟然要出门。orz
我想睡觉我更想肝。还是睡觉吧。

17:15
我…想打点开心的事…可是…家里的事与身体不适,实在很难很难,除非肝着游戏放开思绪,神游四方接着忘东忘西…嘿嘿。

哎,看见了飞燕、紫薇、玄铁都有满一千叶子。
我实在很想抽抽抽抽抽,可是!
就,那么,黑!
木犬跟灵蛇,整整六株三花,好歹给个四花啊…

17:23
虽然三花棉业的衣服真的好穿。
但是我还是想要四花。
还有三花的话求柳叶刀!(*゚∀゚)
温柔的叶子~~~~
只不过看了看齐眉棍,再看看柳叶刀…
好象…跟齐眉棍更没办法生气。(望天)
应该说,架,吵不起来。

啊,有。可以生气。
但是那是让齐眉棍破戒,好没道德啊…
还是他吃素斋我喝酒好了。
因为自己挑食的也多,避免被报复。
看了看性子,总觉得报复也不会有。
阿弥陀佛。(咦)

要出门了QAQ17:26

19:48
回来了!
不过没想到大大以为我不玩紫微了…
有点意外…
我…我只是没办法一天撑五个号…一天玩一个…

思考了一下,发现上星期六玩玄铁太偏心了。
玩玩紫薇吧,明天玩玩灵蛇,木犬的话…
日常做完后…再看看吧。(苦笑)
不然就是……嗯…等…等到睡前的三小时?
三小时应该够肝花了,还有玄铁碎片。

19:56
紫薇算是别人的主号,帮忙练等上去,目前就只专心提升等级,接着开花,全部开花完了再来打剧情,剧情打一半,换打恶梦打灵犀,顺便肝碎片。
再来换剧情这样子会比较快一点。
没有灵犀的时候,前面的剧情靠等级压制轮过去。
接着刷透甲,毕竟有的号有妙手白扇有的没有,没有的只能把金铃索的技能充满,不然没有奶妈很伤脑筋。

有的小蜜蜂也没。(望天)19:59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