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20171112日
08:58
▶捷運站、行李箱、貓與狗、中型醫院、病歷資料、腫瘤、電梯與陌生男子重傷送醫,卻不是捷運一樓大廳內的醫院救治,救護車急速轉送。

火車行李箱和塞車的道路與計程車,執意幫忙帶走他人的行李箱中有貓狗,黃金獵犬與黑白花貓,到了醫院看見行李箱內有貓狗存在與刺眼的診斷證明,使用A4的一半的一半左右大小紙張,還護貝在紙張左側打孔好翻開閱覽,兩張。

與他人們之一人說了只是因為看見而幫忙,也有自家有狗卻也是腫瘤死亡,八顆左右…他人憤怒我趕緊說我不是狗主人,對方臉色才好些。

捷運手扶梯出事,大家擠電梯下去地下室,我走遠的二號出入口中途,醫院檢查。
跟著穿過車陣…計程車與公車…莫約25左右的女子或許年齡更大些…

▶異獸、雙鷹頭前鳥爪後貓掌與雙尾、擁抱、全身黑體長一人高、豹子的頭與身但有雙翅、我不殺與牠不傷、會人言與誰在一旁,陽台有空隙,異獸從那裡來也從那裡逃。

廚房與陽台,企圖抓住異獸,膽小怕事。
最終抱著黑豹型的異獸不願放開,先前看見的雙鷹頭豹身前鷹爪後貓掌雙尾與背生雙翅異獸,也不再興起興趣去抓。
舔舐。
蹭著黑豹的大頭,開心。
瞪著一旁的人,看著她畏畏縮縮尷尬樣,不悅。
不傷人,人又為何懼怕?
因為未知。

▶男子與女孩和疾病,同儕關係與師生。
社區公寓看見師生群,似乎是女校與男老師,一名女孩重病…找人呢找人。看著空下來的座位傷腦筋。

……………猛然呼吸一腔傷口的味道。
鄰居雜音犬吠與克制的暴怒。
這是我的三個夢,連續但不連環。09:32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