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犬·祈安-玄旭

记忆不过三秒钟。
————
99屠龙,w九里玄铁,m灵蛇,p飞燕,f紫微。(五只帐号)
纪念:
小灰20140722-0700
妞妞20160505-2330
————
是个怕生的小面瘫。(´·ω·`;)
也是个情绪不稳的小疯子。
喜怒无常,若发现感兴趣的就栽入。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一躲二无视三消失。
只喜欢用文字对话,不喜欢陌生人靠近,几乎拒绝他人靠近。
————
喜好:
热血、玄幻、冒险、玄幻、
架空、古风、校园、恐怖。
————

发前疑问:会不会被锁啊,哈哈哈哈wwwww

(乐呵呵) 或许改天可以问问老爸族谱。
老爸咖啡色眼珠子,偏红的发色。
老妈纯黑色眼珠子,纯黑的发色。
产出了
一个带红髮皮肤白皙的娃。
一个纯黑髮皮肤偏黑的娃。
两个差了六岁半个月,性子天差地远。
哈哈啊哈哈哈!

小脚趾头有一片额外的指甲,碰着就疼。
小时候卯起劲直接拔了,拔了了事也痛了一个星期…囧。

爹说,你的祖先大概是福建那边的人。
爹说,你妈大概是纯中原人。
爹说,就算你生在台湾,祖籍也是大陆嘿。

我说,心中有着不能抹灭的龙。
我喜欢龙也很骄傲。

我说,好想看皇帝他家…囧。
虽然完全不想住,太大了会迷路。10:43

-人在新光医院

评论(2)